close
分類是極限運動
拜託因為我們太棒了好嗎!!!!!!!



這裡要最敬佩的是企二甲羅小空
他早上跑了800個人賽決賽還得第三名
接下來不到一個小時繼續跑2000女子接力預賽 還超過兩個人
下午的時候 他跑了800女子接力決賽還得第三名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再跑2000女子接力決賽
居然還沒有縮肛和脫肛
!!!!!!!!!!!!!!!!
這種人才哪裡找

還有企二甲阿德
他也是跑了快800而且是全程衝的那種
早上比了2000男子接力預賽衝了兩百
下午有200男子個人賽還得第三名
然後再接著跑1600男子接力決賽第二名
!!!!!!!!!!!!!!!
這種人才哪裡找到底

然後真的很抱歉
在跑大隊接力預賽的時候跌倒了
雖然感覺我在地上停留了很久很久
可是你們都說我馬上就爬起來了
所以是因為我在滑壘的關係哈哈哈哈
還是很內咎因為我跑的時候是第一名
可是起來的時候都不知道是第幾名了
然後很好笑我居然是在企管休息區跌倒整個也太糗
哈哈哈哈哈整個被自家人看到
還好我們有進決賽而且是第一名進決賽!!!
真的是好險的感覺你們可以體會嗎ˊˇˋ

貓王的傷勢還好嗎
其實是真的驚嚇到了耶
聽說是被人絆倒了
可是臉整個很蒼白
我的表情是定格在那邊
動作也是定格在那邊
哈哈哈哈總之沒事就好:)

中午的表演也真的是很熱血喔
熱舞社的表演依舊精采
可是可不可以請我們後面的人不要一直一直在那邊評論
你就這麼懂你就這麼利害奇怪了那你為什麼沒被選上
不過是不會影響表演的精采度
只是覺得有蚊子在旁邊一直叫而已 打死就好了

然後我要說韻如真的是非常的深不可測耶
人長的漂亮功課好第一名就算了
今年的也是她讓我們的大隊接力實力大大提升
然後居然發現她是跆拳社的然後也在表演
驚嚇程度真的是百分百欸
你到底還有什麼底細快點一次報出來吧
所以可見女子大隊接力決賽的時候
你沒出現 對我們是多麼驚嚇的一件事
整個沒有安全感耶全部都是
結果你在準備輪到你跑的前一秒鐘現身
整個就是 "救星!!!!!!!!!!!!!!!!!你來了"
雖然我們接力是第六名但是有錢這是重點OK

企二乙這次沒有第一名真的好可惜
所以詳情到底是為什麼快點告訴我
到底是誰撞了你們了快點烙人了

800女子接力也真的是太強了好嗎
莊珮琪陳金魚羅小空阿毛就是最佳陣容
勇奪第三名比預賽成績還好要你們是想嚇死誰


1600男子接力也真的超級強好嗎
阿德蘇翌江昕慶小黑差一個貓王也是很強OK
勇奪第二名你們是想嚇唬誰阿到底!!!!!!

然後我們錦旗是男女生都有
拜託就像黃容嘉說的拿來當窗簾吧哈哈哈哈

企管大家都好強我的媽阿我們是想嚇死誰
企一甲一乙二甲二乙三甲三乙四甲四乙
媽阿 最佳陣容企管科
學會說只有我們企管加油區有陽光
所以總錦標一定是我們拿還有誰可以拿
哈哈哈哈是想笑死我嗎可是還真的剛剛好只有企管加油區有陽光
所以是神的旨意吧這樣說來
是在給我們預告嗎這樣子說來

總錦標公佈到第三名就非常的緊張因為去年就是第三名
第二名是應日科我們全部都小小半蹲
第一名是宣佈是企業管理科的時候全部用半蹲的助式跳躍了哈哈哈
繞了操場二圈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別科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們跑好榮譽
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 比賽是公平的 什麼都不需要多說
操場上出席率最高的小綠人


哈哈哈哈然後擅自去千葉慶功了
還莫名的把阿真拉去了

OK的所以你欠我唱歌局哈哈哈你說你請客XD
然後陳金魚是想把我們都給嚇死嗎
說什麼10點才有車 我們都從椅子上彈起來
9點跟10點整差了一個小時
你是想讓我們心臟病都發作是不是
但是我們還是計程車回火車站哈哈哈哈
謝謝阿真指引我方向
只是你知道一中等公車的人太多我都不太敢下車了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導致我10點半才回到家= =
然後要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腳也受傷了ˊ口ˋ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是都沒有知覺嗎我




總之企管科最棒了
最棒的一群小綠人
搶回了我們的第一
本來就屬於我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有爽一個字
快點大家一起大喊
比賽真的是公平的
!!!!!!!!!!!!!!!!!!!!!!!!!



然後我手殘了所以照片其實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