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天尤人其實沒有用
天時地利人和不是每天都有的事
祈求流星出現這會是最不切實際的想法
這樣你懂了嗎

舊傷在冬天就像不定時炸彈
隨時隨地都會 BOOM 的爆發
它今天不知道抽筋幾次了
痠痛也是一直的 碼的
讓它TAKE A BREAK麻!!
吃個東西再戰之類的


誰說我不能
誰說我不行
全部都閉嘴
拼死拼活我都會過給你看
就算整天泡在圖書館我也認了
越是神氣 我越要打敗你
現在你知道了吧
我就是欠激怎麼樣

反正我是不會認輸的
絕對!!!!!!!!!!!!

要很有氣勢的結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