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2.JPG IMG_5251.JPG IMG_5252.JPG  

 

來澳洲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多一點的時間

住在這邊的sharehouse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還好自己還幸運的

遇到的都是很好的室友,都非常的照顧我 常常帶我出去晃認識周遭環境

 

前幾天去George st.的CBD college上RSA的課程

算還蠻好玩的只是有點小緊繃

同學都來自各個國家 義大利、加拿大、智利都有

可能全英上課自己還不是太習慣 考這證照需要比其他人多努力一倍才能順利完成

 

中間休息的時候 老師還蠻貼心也有來關心我的狀況

我也直接跟他說我覺得對我來說可以能有點小困難 但老師還蠻鼓勵我的 覺得挺窩心

 

明天要去上BARISTA COFFEE的課程 希望可以找回在CAFE做咖啡的精神

順利考過證照~~~~~然後找到咖啡廳的工作就好了

 

對了!我找到工作摟:D

其實速度算蠻快的哈哈哈哈

在中國城的台灣餐廳~~~時薪不算太高算市區公訂價

不過重點時數蠻固定不會有被砍班的狀況

而且本來就打算兼兩份了 等考完證照就可以重新印RESEME~~掃洋人開低咖啡廳了

快收我快收我快收我!

 

ANYWAY下禮拜就要開始忙了!

希望一切順利!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