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78 IMG_5279  

8:30am Wattle st./Market city

今天清早上霧超級濃雖然太陽還蠻大的但居然被我拍到類海市蜃樓的狀況

延續昨天,今天起大早是為了去上Barista的課程

從家裡到CBD college的距離大約是步行35-40分鐘左右

(來澳洲我已經非常習慣走路這件事,目前為止除了來的第一天搭過火車之外,其他時間我完全依賴我的雙腳)

(雖然我也才來.......一個多禮拜)

 

 

總之今天差點遲到,因為我走的很悠閒,看到綠燈在閃我就懶的快步直行了

後來到china town發現不對勁,只剩15分鐘 最後全!程!健!走! 到那邊的時候還差五分鐘上課哈哈 safe~~~~

anyway我覺得咖啡課絕對比RSA好玩太多

但也慶幸之前在CAFE做的時候有學過咖啡,讓我在這堂課並沒有太大的困難

 

但不得不說...........................

澳洲咖啡真的跟台灣有差距欸 還蠻多理論不一樣

甚至連奶泡的喜好度也很不一樣,這邊的好像偏好厚的奶泡

(我一打太厚想說 幹虧我還有經驗,奶泡還打壞

結果Trainer就走過來說 wow, is that ur first time? ur milk is perfect!

點點點點點.....)

 

咖啡課其實是分上下午 分別是三小和兩小

上午教的就是basic coffee 下午教的就是coffee art

中間的午餐時間跟一起上課的美國朋友Cassie一起去吃飯

算是我在這邊第一個認識的非華人好友 很可愛的女生

一起聊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 跟我一樣都是一個人來這邊

咖啡課的英文也幫助我很多 覺得貼心~~~~

 

IMG_5280  

這就是下午教的coffee art

這是我最喜歡的兩杯(做了超過30杯用掉快4公升牛奶)

之後就是quiz time 然後過關就領照啦

 

IMG_5286  

 

明天要開工了!everything is on the right track.

IMG_5281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我在打甚麼 先睡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