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對我和翁來說是大日子!  

是的!學生生活中的最!後!一!次!畢!業!照!

但早八去拍照真的是太鬧4了..................尤其我們前一天都上打烊班整個累死

哈哈哈哈然後眼睛和臉都腫的很鬧4=  =好啦 美好的回憶...........

拍完照之後我們便決定要安慰早起的自己,要去吃厲害的早餐

(本來預想是要吃Sabrina House,不料他11點半才開,真是太尷尬了)

於是!我們便拐~個~彎,到了他們斜對面的初映咖啡大啖美食

 

早餐系列是最近開賣的歐~~~~~~~~~

 

由於是最近才開賣的早餐系列,他們並沒有明文的菜單

只用粉筆寫在一入店內的黑板上

1267827_669000116451999_1323564785_o   

(轉自初映咖啡的官方FB,因為我就是忘~記~拍~了~嘛~~~)

可以看到單價都不貴欸,說實在我有小小嚇到 

重點還不用服務費,現在不用服務費的店家僅剩不多了阿阿阿阿阿阿

 

環境非常的舒適且放鬆~~燈光柔和也很溫馨的小店

整體感覺還蠻日系的,而且也很有質感

很適合兩三個姊妹來碎嘴聚餐

 

10/17-初映

 

冰紅茶 早餐優惠價NT$40

 

他們家的紅茶不加糖喝久也不會澀,可以喝到很舒服且單純的茶味

SAM_2254.JPG

 

 

 

燻雞起司歐姆蛋吐司 NT$70

 

吐司剛烤好的時候真的很好吃欸~~~~~內容物有生菜燻雞起司和歐姆蛋

但我覺得它的蛋起鍋時可以稍嫌晚了一點點,比較沒有那麼綿密

值得一提的是,在吐司內側均抹上了青醬,其實我對青醬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這個做法蠻特別的耶,搭配上青醬更能提升整體的氣味

SAM_2255.JPG

 

烤蔬菜起司吐司 NT$80

 

翁會點它的原因也是因為店家菜單在它前面加了個小愛心(應該是推薦吧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蠻好奇為什麼燻雞口味的吐司是三角形,而這款是長方形的

裡面的內容物真的蠻特別的居然有番薯欸!

一般如果看到這個菜名,就會默默的幻想等等用餐地點是牧場而自己是一頭牛

這款三明治也讓翁愛不釋手,直喊說可以再來幾個都沒問題(我是有點小懷疑啦....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我們都覺得非常空虛,

所!以!我們又去默默加點了東西來吃哈哈哈哈哈哈

SAM_2256.JPG

蘋果玫瑰醋 (店家招待)

服務人員好奇我為什麼不點飲料,想問我是不是早餐優惠的飲料都不喜歡

所以就默默送上了這杯還沒在菜單上的飲料(未來可能會出現)

 

挖~~~~~~~~~~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而且還是醋欸~~~~~~~整個超喜歡喝酸的,立馬好感度倍增

但醋的酸味可以再提升一點會比較好啦....可能怕一般人不能接受那麼酸的口味嗎 (?)

 

SAM_2257.JPG    

巧克力棉花糖吐司 NT$50

這個吐司整個太犯罪了啦!一切開烤過的棉花糖就開始流出來,搭配上下面的巧克力整個太幸福了

而且棉花糖皮脆餡軟,真的太好吃了哈哈哈哈

 

總結,我們在這家店從九點多待到快要1點,基本上也已經換了個餐期,而服務人員卻沒有趕我們,本想要乾脆在這裡順便點個義大利麵吃午餐

但他們店裡的菜單風格走輕食、三明治、鬆餅類為主,所以我們還是沒有在這裡進行下一餐

不過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另一個秘密基地,餐點不貴,服務人員態度又親切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樣

用餐環境也舒適又放鬆,真的會很想把這裡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一樣

 

對早餐的印象非常好,因此下次會來試試看他們家的鬆餅和甜點,已經在期待中了哈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電話:02-259273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7:00 - 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uincafe

免服務費,需先結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