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941

 :阿找到了啦 是那個嗎 ? 橘

:.......................................... 人家明明就是橘色! 

 

白癡翁=  =


 

40%題外話分享

因為橘色的定位是統一定位,所以我搞不太清楚我訂到的是一館還是二館

所以我還特地打電話過去確認是一館才出發

白癡的是 今天到東區的時候卻發現我們找到的居然是二館=  =

講完. 哈哈哈哈 


12/5 -

 

今天吃的橘色跟之前去吃的M One ( 食記 ) 是同一家企業的歐

另外旗下還有天天富羅和spa館 橫跨很多領域的厲害企業

想吃橘色真的超久了 但礙於真的有點高價 遲遲沒有下手

本來翁生日就想去吃的 但 是 居 然 訂 不 到 

真的極夯! 哈哈哈哈哈 這次大概提前了快兩個禮拜定 終於訂到了!!!!!

SAM_2903

 

 

 

SAM_2902

 

一坐下後 服務生會用夾子送上熱呼呼的毛巾可以擦手

超舒服的~~~~~~ 雖然我有~點疑惑為什麼是直接放在桌子上啦

大概他們對他們桌上清潔很有信心? 哈哈哈

 SAM_2904

 

官網上說這個銅鍋是日本原裝進口,快速聚熱導熱的頂級手工銅鍋

即使在高溫150度的情況下,湯頭和食材也能保持鮮味不流失

SAM_2905

 

 

 

SAM_2906

 

 

 SAM_2908

 

 

SAM_2909

 

橘色的餐點主要以套餐為主,兩個人去吃的話 如果你的夥伴胃不是太大

建議可以點一個主餐 然後加點其他的東西就很足夠摟

SAM_2910

醬料盤 左至右 - 生魚片類用  芝麻醬(芝麻味極濃)  橘色特製醬汁(酸酸甜甜有橘子香氣)

 

SAM_2911

時蔬盤 雖然跟一般長的差不多 

但!大大學問 真的!!!!!!!

 

SAM_2912

這時服務人員會過來幫你將時蔬盤的食材放入鍋內留下山茼蒿(我想應該是因為這種菜比較容易煮到變黑 盡量自己加吧)

 

SAM_2913

SAM_2914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其實我跟翁只有點一個套餐 但服務人員卻很貼心地給了我們兩份~~~~(雖然事先就知道了但還是加分)

超喜歡她的醬的 酸酸甜甜嗆嗆超好吃 而且蟹肉棒也超不一樣的超鮮味!

SAM_2917

 

澳洲和牛套餐 NT$1180

 

油花的分布真的超美的~~~~~~~~~~

SAM_2918

 

海鮮雙拼(加點) NT$420

 

共有五種可以選兩種,但服務人員真的講得太快

聽不懂只好選有聽到的,後來聽翁說有花枝!!!!!!整個想哭 超想吃花枝的

不過 不解的是,我都已經請服務人員再重複一次是哪五種海鮮 他還是用同樣速度迅速的講過去

害我緊張得要死............... 不是 一定要這麼機關槍式的講話嗎

SAM_2919

 

( 活 )小龍蝦 NT$480

 

這張圖算含蓄了!!!!!!

他剛上來我整個嚇瘋 因為真的是活的頭 觸角還在動來動去

本來想拍起來但畫面太驚悚 服務人員就先幫我把頭丟下去鍋裡熬湯了 

SAM_2920

 

SAM_2930

後來它就變成這樣了

.............我對不起你 小龍蝦

 SAM_2921

 

回歸龍蝦生魚片的部分

小小三片要價480 ~~~~~~~ 這! 一口就160了...奢侈阿

但真的超級好吃的 超甜又超鮮的(不鮮我也會很驚訝 畢竟他是活的時候被扒光的T_T)

但它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口感 是甜蝦的那種 超~級~好~吃~~~~~

 SAM_2923

 

其實每次涮牛肉的時候我都不喜歡把牛肉涮到太熟 

大概10秒內 5~7分最剛好 在肉還有點粉紅的時候就立馬沾醬吞下 天堂!

 

而且我必須說 這個和牛真的是我吃鍋物到現在第一次吃到牛肉片居然可以這麼嫩

嚇瘋欸 之前我在活甚麼的..............?

SAM_2928

SAM_2924

 

超級鮮甜的玉米 為驚天人!

而且粒粒分明 很容易去吃 ( 老一輩的人常說的 很季 ... 台語? )

SAM_2925

 

魚板也超驚人的

因為我其實是不吃魚板的 但這個魚板跟普通的魚板口感很不一樣

超Q超好吃的~~~~~~~~~~ 

SAM_2926

雖然我跟翁有點不太會掌控它的熟度時間

撈上來的時候裡面還是有點涼涼的

但就當生魚片吃哈哈(樂觀派)

 

干貝也超級鮮甜軟嫩的~~~~~~~~~超級好吃

還可以再來十個沒問題!

 

 

 SAM_2929  

不太知道這個叫甚麼

但它是用豆皮包裡面的內餡 裡面有小顆粒那個是魚卵~~~好好吃

 

最後整個鍋除了剛剛大家看到的龍蝦頭之外全部被我們清光光

每個食材都可以吃得出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就連銅鍋的功能也慢慢了解 很多食材並不會因為煮得太久而失去它的味道或是口感

重頭戲來了!!!!!!!!!!

最後服務人員會回來問你需不需要幫你煮成稀飯

 

立馬大點頭!!!!!! 哈哈哈 超期待

 

煮的過程會加入高湯蛋蔥花海苔

會有點小久 一直看著他滾阿滾的 超怕它被燒乾的

最後長這樣

SAM_2931

傳說中的黃金稀飯!融合所有食材的精華聚集而成

SAM_2933

另外會附上配菜 (小糊哈哈)

SAM_2932

齁~~~~~~~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級!好!吃!的!!!!!!!!!!

而且我不懂欸 到底是甚麼魔法

因為我跟翁在它煮成稀飯前 還先偷喝了它的湯一口 發現就還蠻普通的

 

可是怎麼最後會變那麼好吃~~~~

湯超鮮甜的欸!!!!!!!!!!!

 

連胃小的翁都吃了大概3碗左右我大概吃了5碗

 

但!悲劇產生! 我去上廁所回來後就發現整鍋不見了!!!!!!!!為什麼 不是還沒吃完嗎!!!!!!

服務人員連詢問都沒有就直接收掉了T______________T 

齁 這裡真的是...

 SAM_2934

 

餐後送上的時令水果

 

一樣! 超厲害的水果們! 就是甜一個字而已!

SAM_2935

 

飯後甜點 翁點的布丁

超ㄉㄨㄞ彈的 口感滑順 但味道不太像我預想的那種布丁 不過是很好吃啦~~~

SAM_2938

 

杏仁豆腐

大家到橘色必點的甜點

雖然叫杏仁豆腐 但是口感超級像麻糬的~~~~~ 杏仁味是比其他相關產品少

但大概在中段的時候 杏仁味會慢慢飄出來然後暴衝 (不喜歡杏仁味的人可能要稍微忍受一下那段)

可是口感太特別地所以我還是開心地吃完它哈哈哈哈

 

SAM_2940   

忘了介紹用餐環境

在每桌和每桌之間都有小幕簾擋著 而且後面都有小牆擋著

才不會路過的人全部都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裡面的人

其他位置還有小包廂 算是非常注重隱私的一家店

 

總結,食材和鍋物是真的沒話說,但我對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沒有很滿意,每個服務人員都來匆匆去匆匆

不知道是二館這樣還是一館也這樣(爬文的結果明明是服務超好),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我的筷子不小心掉在地上

也沒有任何服務人員前來幫我做更換的動作,人家鼎王大概3秒就衝來了!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希望店家可以改進服務態度的部分摟

畢竟平均一個人一千多也不是太便宜 總不能像隨隨便便的餐廳一樣吧~~~~~~

 

有機會是還蠻想去一館觀察看看他們的服務啦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之2號

電話:02-27710181

營業時間:18:00 - 02:00 (比較讓我驚訝是居然營業到2點!)

官網: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要加一成服務費歐~~~~~~~~~)

arrow
arrow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