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90

 

資產證券化終於咻咻咻的考完,秒數倒數成績單咻的出來

翻面看成績的那剎那我真的快閃尿,畢竟1000多的報名費也不便宜阿阿阿阿

終於可以有點自己的時間好好的來放鬆一下

(但12月初好像又要考證照了......)

 

11/14 -

 

今天跟翁和之一起去華山市場二樓特地來吃這間聽說份量很嚇人的早午餐

蠻想被嚇嚇看的 畢竟我食量有點大 不懂甚麼叫做份量大哈哈哈哈 

 

轉身上樓就看到阜杭的人潮依然不減,排過一次就沒種在排第二次了啦對我來說哈哈

 

沒機會拍到這家早午餐的MENU真的很可惜,他手作了一本放在櫃檯的地方

裡面都是手繪的菜單,超級可愛!

 

因為我沒吃早餐之也沒吃早餐而翁唯一吃的東西就是沙拉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早午餐+一份沙拉+棉花糖吐司+炸物派對+兩杯飲料

(凡是點早午餐/沙拉/鬆餅,加點飲料可抵20元)

 

SAM_2678

 

炸物派對 (脆薯+雞塊+薯餅) NT$90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份量我還不懂為什麼大家會覺得他真的CP值超高

因為其實這一份並沒有很多而且雞塊一吃就覺得是冷凍食品的那種

但脆薯和薯餅都很好吃,就像漢堡店會附在旁邊的那種脆薯

(突然好想念Hawaii 51)

SAM_2680

旁邊有附上番茄醬和黃芥末醬兩種

SAM_2682

雙醬吐司早午餐 NT$85

 

天阿天阿天阿!真的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便宜的早午餐了

連丹堤和怡客都還比不上欸

居然只要85!而且吐司還是厚片

旁邊還附了生菜炒蛋薯餅和培根 雖然說這些東西都可以自己簡單做

但這個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但我們對於青醬那塊的土司都有點無法接受哈哈

可能是吃他的時候已經有段時間了,吐司如果不現吃就會有點走味

SAM_2685

 

德式香腸早午餐 NT$120

 

在份量的部分跟雙醬早午餐蠻相像的只是多了香腸

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厚片裡面有核桃!

哈哈哈哈這對很愛吃穀物的我來說真的是太驚喜了~~~~~~~~

但炒蛋我和之一吃就覺得   不 夠 鹹 

不過也好啦吃那麼鹹幹嘛呢~~~~~~~~~腎都哭了

SAM_2687

蔬食馬鈴薯木盆沙拉 NT$100

 

SAM_2688

 

天阿. 哈哈哈哈哈哈好大一盆

繼上次在Sabrina House ( 食記 ) 吃的超大盆沙拉之後,我又看到了這麼大份的沙拉

太~~~~壯觀了! 裡面內容物還算蠻豐富的而且頗深 總之可以吃頗久的

他旁邊還有附上厚片(也是剛剛吃的核桃那種)

跟翁一樣愛嗑菜的不妨可以來挑戰一下自己

 

 SAM_2689

 

棉花糖吐司 NT$60

 

又來了!這項犯規單品又出現了

全部的餐點當中我第一個最想動的就是這個

棉花糖真的太犯規了啦~~~~~~~~~~~

跟在初映咖啡 ( 食記 ) 吃的比起來雖然貴了10元,但份量也比較大一點

 

不過這種甜點型產品如果吃太多就會膩死

要是大家一起分著吃就會非常幸福~~~~~~~~~~

 

總結,這家早午餐的CP值真的超~級~高~~~~~

份量大就算了,也不失質量

而且全部的餐點裡面最貴也才160

比較麻煩的就是它不是自己的店面 所以想要吃的話要先在華山二樓搶好位置之後再去點

 

交通也很便利,就在捷運站善導寺旁邊步行30秒就到華山市場了哈哈哈(腳程快一點的話)

 

 

SAM_2690  

 

最後附上封面的可怕的早午餐量 (P.S. 我們有吃完哈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電話:02-232158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2樓)

不需加服務費歐~~~~~~~

 

arrow
arrow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