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0.JPG

IMG_5391.JPG  

昨天-----------------------------------------------------------day off 但是是個學習日

 

是個幾乎沒講到中文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就是用英文日文夾雜

早上跟yas和他的朋友們再次吃papparich

感覺變好吃了,可能是避開小地雷食物吧哈哈哈哈

 

小慶幸自己聽得懂一點日文,不然他們在聊天我一定會覺得很寂寞哈哈(就像yas在我們的sharehouse QQ)

後來就陪yas一起剪頭髮,在自家理髮感覺真的超特別哈哈哈連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有趣

之後一起逛了K-mart (罪惡的地方,東西超便宜 神想買鞋子的)

然後因為我和shoko沒去過New Town,所以就決定去逛逛

本有點想去吃西瓜蛋糕,但我們去的時間點太尷尬了,店家都要開不開要關不關的

但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牆壁上有很多可愛的塗鴉 還蠻前衛的感覺很棒

連在這邊的commonwealth也非常地像古堡

逛完之後shoko超可愛,還說it's a good town哈哈哈頓時笑翻

整個感覺還蠻舒服,我們就一直語言交換

而且他們真的很喜歡學我講中文哈哈哈哈哈

 

後來shoko回家之後,我跟yas就到coles跟橘子會合一起買點家用品和酒哈哈我們就回家煮飯

之後就跟yas一起去看電影(the gardience of galaxy) ,是在Darling harbour看的全世界最大的IMAX的影城

而且真的要感謝yas的朋友介紹的app

我們看電影只要10塊澳幣!!!!!!!!!!!!!!!!!!!!!!!!!!!!!!

我昨天還特別看了一下票價,成人票一個人是32塊澳幣

足足差了3倍之多!!!!!!神誇張的

 

後來我們排隊進場一進去整個超級大傻眼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影廳和那麼大的螢幕太傻眼了

我問了yas日本有那麼大的影廳嗎 他才說這個好像是全世界最大的

我才注意到螢幕上的字哈哈哈哈

 

因為外國電影是完全沒有字幕的,所以真的得全神貫注地聽到底在講甚麼哈哈哈有史以來看過最認真的電影

整個就像在上英文課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是個還蠻棒的經驗覺得很好玩~~~~

 

後來跟yas繞了一下海灣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悠閒地聊天

聊工作聊心靈聊語言聊感情,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新的體驗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但覺得這樣悠閒的在外面好像也很不錯,只是怕室友會擔心我就是了

後來我們走回家的路上,有不小心被發現我是路痴的傾向

一直被yas笑哈哈哈哈哈(方向音痴 - ほうこうおんち)

 

anyway,今天就是不停學習英文和日文偶爾講講中文教他們

一整天過得非常充實也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Grace 虎視丹丹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